清洛°

盒子

  我平凡无奇,没有很多双眼睛解剖我,我生来具有的东西和其他人没有区别,命运却送了我一个“礼物”。

  “礼物”装在盒子里,我很想打开它,它像潘多拉魔盒一般具有吸引力。我靠近它,想揭开盖子。

  我渴望陪伴,我的愿望很简单,我想遵循内心。内心的欲望诱惑着我“打开它,打开它……”的声音在脑中回响,我伸出手抚摸盒子。

  身边的眼睛开始变多,它们带着复杂的情绪盯着我。我犹豫着,呼吸因紧张变得急促,心跳加快,上升的肾上腺素让我不安。我颤抖着手慢慢揭开了盖子,接受我的“礼物”。

  于是,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,它和以前的世界不同,身处其间我仿佛变得不一样了,但我认为我依旧普通,那些眼睛却不这样认为。它们困惑,不解,带着厌恶。这让我想逃避,我在阴影下才能获得片刻的宁静。不,我对自然的平衡不感兴趣,我呐喊控诉。“你是背叛者,你有罪。”眼睛冰冷地回答,带着审判的意味,它们的意图很明显,它们想解剖我,它们的冰冷让我害怕,我浑身冰冷。

  此时的我想要温暖,我看着比眼睛更刺眼的太阳,伸出手想触摸阳光,我却更冷了,来自心脏的冷让我无法像躲藏眼睛一样躲藏它。

  我拿起身边已经打开的盒子,我想拆开它,我不知道它是否像传说中的潘多拉魔盒一样,最底层藏着的是希望。


  灵感来自Rammstein的Mann Gegen Mann


评论(3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