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洛°

钢琴

  男孩很爱音乐,他经常快乐地唱着歌。从被阳光染上金色的湖畔到有着白色麋鹿的山林。随着麋鹿的脚步,他穿过花丛,跨过清澈的小溪来到小木屋前。
   “打开这扇门” ,一个声音轻轻地萦绕在男孩耳旁,慢慢钻进体内,直至心脏。男孩不由自主地走近木屋。当门被推开,他看到一个穿着黑白裙子的女孩。
  当男孩用指尖触碰到女孩冰凉的肌皮肤时,女孩开始轻轻弹着钢琴和上男孩的歌声,多么美妙而又协调的旋律。
  男孩爱着女孩,女孩则做出承诺——我会永远在你身边。
  女孩做得很好,她永远在男孩身边。她能耐心听男孩倾诉,使琴声随着男孩的情绪变化。只是,她不说任何一句话。男孩的心渐渐如女孩一般变得冰凉,血液不再随着怒火沸腾。
  男孩不再快乐,歌与琴声低沉而哀伤。他如一头困兽,而小木屋则是牢笼。他问女孩,是否还爱自己,得到的只有混乱无序的琴声。男孩任由一切腐朽,钢琴被灰尘覆盖,小木屋结满蛛网,歌声与琴声一同沉寂。
  可是,钢琴却被再次弹奏,带着毁灭的旋律。琴声停止时,留下了满地的残红和一些黑白的碎片。
  人们惊惧地推开木门,他们开始惊叫。男孩的父亲打着男孩,母亲则苦苦哀求。在悲伤和腥臭中,男孩只是一个垂死的病人。
  小木屋的门还会被谁推开呢?

灵感来自德国战车的Klavier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感谢战车给我的灵感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